我的简介

一个没有单人旁的仑, 也代表没有一个人陪伴在我身边...

2011年11月9日星期三

取消香港之旅....

不懂何时我变成了一个不想依靠别人的人,
不懂何时我变成了一个什么都不想说的人,
不懂何时我变成了一个就算自己一个人吃饭也无所谓的人,
这就是孤僻吗??

兄弟姐妹里,我只有一个姐姐...
自从她嫁了去新山后,家里就只剩下我...
当时和我最要好的朋友,其实就是电脑和手机(目前也一样)...
印象中我只有18岁,
一个还不知天高地厚的黄毛小子!处事马虎,随随便便...
但那个时候有什么事情,开始要靠自己解决了...
经过两年的大专,直到毕业后的实习...
然后正式踏入社会的三年工作经验...
如今我开始会越想越多...
做每一件事,都想很远...会想好处与坏处...
其实老实说,我不是一个很会想的人,但我肯用脑去想...

今天同事都问我,为何明年不去香港了?而且机票都买了...
我只能坦白的说,
我刚发生了车祸,应该把钱用在适当的地方...
我还分得清楚,哪一个是比较重要...
而且祸是自己搞出来的,我自己应该承担...
虽然我知道家人一定会伸出援手,但我不希望!
你可以说是我固执,我承认...
就算有难题,我也只会收着...不会说出来...
想办法自己去解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