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一个没有单人旁的仑, 也代表没有一个人陪伴在我身边...

2011年11月8日星期二

考验我的EQ!

世上没有一个人会喜欢被冤枉,
而我也一样...
当全世界都认为是我错的时候,
我都能吞下,当作真的是我的错...
原因很简单...我不想吵!
加上我知道至少我身边的朋友都知道事实的真相,那就足够了...

可是有些人真的很得寸进尺,
在这个错误中不但没有领悟一些道理,
也没有去反省这一次的车祸到底是谁造成的,
说了些风凉话...

到底他有没有想到十多条的人命在这一次严重的车祸中都庆幸的生存,
只是稍微擦伤,这已经是谢天谢地了....
为什么还打算在我的保险里,从中赚一笔,免费帮他改装车...
请问这一种还算是人吗?
他有人性吗?道德去了哪里?
都长这么大了,脑袋是在装什么?

发现思想成熟了就自然脾气会好了,
因为理性告诉我们暴力是解决不到问题,只会造成麻烦!
我也很久都没发过脾气了...
但其实在这几天,我都心有不愤!
我很怕,很怕有一天会很狠的教训他一顿!
他激发了我想冲动的盖他一巴掌,把这个不用脑思考的小伙子给盖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